重溫其他見證分享 >>
第七屆洗禮 第八屆洗禮 第九屆洗禮 第十屆洗禮 第十一屆洗禮


第十一屆洗禮參與者見證分享

.陳如鳳.潘慧姿.楊翠珠.謝玉英.
.鄧安貴.謝冰心.許昭賢.陳懷寳.(排名不分先後)

 洗禮日期2010-12-25


***************
成人洗禮 - 得救見證
***************          
陳如鳯

人近五十,本已打算從繁忙的工作慢慢的退下來,好好享受家庭和餘下的人生,誰知舊病復發,打亂方寸。像是早有安排,否則從來未離開過港島區的我,兩年前竟搬到珀麗灣,為的就是想享受一下全海景的居住環境,也因此加入了基慧堂,迫使自己重拾三十年前的信仰。當中有很多挑戰、爭扎、迷惑,甚至想再我行我素。但似乎遇到祂的帶領,此病令我更深切體會人生的短暫、無能,唯獨神是全能,我要放棄以前的自大,要謙卑投入主的懷抱,才能得到安穩、倚靠和醫治。
我別無他想,只希望剩下來的人生,無論長或短,能完成基督徒的使命,也希望丈夫和兒子可以慢慢接受全能的神作為他們人生的主宰,阿們!

***************               其他見證分享
潘慧姿

我是受母親影響,成為一個既保守又傳統的婦女,所以會依從中國一切關於供奉祖先的習俗,例如家族中己離世的奶奶、老爺及父親生忌死忌和中國節日,都會燒元寶供拜的,這樣才覺心安理得。
在2009年,母親因跌傷腳部導致骨折,住了醫院接近一個月,期間女兒邀請院牧傳福音給她,母親亦歸信主。 跟著過了不久,她就離世,所以她是採用基督教儀式安葬,雖然當時我是未信主,但看見基慧堂的傳道人和弟兄姊妹也來參與獻詩及祝福,心裡感受到一份不其然的平安,心裡亦很釋懷,因為母親的後事也總算辦得妥當。

直到半年前,有一天我照常每天點香燭放在神櫃裡,但是這一次就是怎樣也不能點著,心裡想可能是這種香的質料不好,於是明天就到商店購買另一種香,但回到家中再嘗試燃點時,但結果都是不能燃點,就在這刻,心裡有一種想法,“是不是不應該繼續拜這位神呢?是否主耶穌叫我相信祂呢?”
看見丈夫半年前洗禮,神在他身體醫治上的恩典和女兒在生命的信靠神,實在感受神的平安,所以最近當基慧的傳道同工探訪我家時,在傾談間問了我一個問題,就是有什麼難阻我信耶穌,我回答是因為放不下對祖先的情誼,因為我知道假若我信了耶穌後我就不能燒元寶、上香給他們,心裡總是覺得這樣作是不尊敬,但傳道同工解釋,在基督教裡是可以記念祖先,但不用拜祭和上香,可以用鮮花代替以表示懷念,頓時我放下心頭大石,並願意接受傳道同工之邀請決志信耶穌,也把家中一切偶像、神位拆掉,換上十字架掛在家中牆上,現在每當我推門進入家裡,就看見主在我家的平安,亦看見自已信主後,心境和脾性都比以前平和得多,感謝主!

***************               其他見證分享
楊翠珠

過往我因為心情不快樂,,在家裡常常和大女兒吵架,因此心情也時常不好。我朋友很少,感覺孤單,時常逛公司買東西,浪費金錢,這是不好的行為。
幸好我在兩年前,開始跟細女兒(雅儀)去中華基督教會馬灣基慧堂聽道,並在2009年10月參加啟發課程時,最後相信了耶穌。自此我的生命便完全改變了,我內心充滿著平靜和安寧,不再和我的女兒吵架了。
我今獲知人生的意義與目的,不但本身得到永生,更願奉獻自己來傳揚真理。而我最希望的是別人也能得到這個永遠的福份。

***************               其他見證分享
謝玉英(Tiffany)

我自幼在佛教家庭長大,每逢過年都跟媽媽到黃大仙為全家祈福,在小學、中學至出來社會工作都沒有真正接觸過教會(基督教),只是間中被姐姐邀請才跟她到教會看看。
我在07年病倒(癌症),當時十分擔憂和害怕,但知道總要面對沒有明天的將來。在姐姐引領下返到家裡附近的教會─馬灣基慧堂看看。當時心想:「都好,有個精神寄託,去打這場硬仗。」返了教會,參加小組,也參加了啟發課程。在小組裡學習主的話語、真理、詩歌,大家互相關心、愛護、代禱和合一的心,學懂付出愛才能領受到天父的大愛。先生是位不愛說話的人,但從不阻礙我返教會,包括做任何事,他跟我小組裡的成員(和平組)全部都相識。雖然病情一直反反覆覆,但在先生、家人、朋友及教會內弟兄姊妹不斷的代禱、不斷的鼓勵下,湯水從無間斷,我確信得到平安、喜樂及盼望。
經過四年教會生活,我覺得自己已認定一位神的存在,跟從祂,得著永生。我雖未完全康復,但每次發病都是如有天父在身邊,樣樣我都應付得來,照顧到自己,做下義工,先生可以安心工作,我身邊的天使多到我自己也數不盡。我相信,大家的照顧、陪伴,令我可以安心養病,我心想,天父定會醫治好我,只要有信心,我要為祂作見證,因經上說:「不要怕,只要信。」

***************               其他見證分享
鄧安貴

我未信主前,情緒、心情常常不好,這種情緒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後來芳姨向我傳福音,聽到後很平安。芳姨更帶我去基慧堂,認識了很多弟兄、姊妹,好開心,回家祈禱後,覺得情緒很好、很平安。之後,我為父母祈禱,也為我自己祈禱,求主耶穌送BB給我。我也為丈夫祈禱,求主給予順利及平安。
祈禱後,我的爸媽病情好轉。祈禱後我也有了BB,丈夫工作也有好轉。一切也是神的恩典,感謝神。

***************               其他見證分享
謝冰心

你願意接受這一份永生的禮物嗎?
大約六年前,有一班弟兄姊妹問我,耶穌就站在你的門外,祂拿著一份永生的禮物等著我開門,但那時候我堅決拒絕,因為我覺得靠自己也活得好好呀,不如將這一份禮物送給其他人好了。
又過了兩年,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媽咪及嫲嫲”都相繼離開我,但她們離開前都有著同一樣東西,就是她們決了志信了主,可以返回天家!
那時候我才回想起,六年前耶穌拿著禮物站在門外,祂不但沒有離開過我的門口,還一直看顧著我和我的家人,雖然,我的至愛親人離開,但卻有一份出乎意料的平安,我想這一份平安,除了耶穌之外,沒有什麼可以給到我這一份感覺。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也接受了這一份永生的禮物。我也好希望為主耶穌介紹這一份禮物給你們,因為這是我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               其他見證分享
轉會禮 - 轉會見証
***************
許昭賢

我本來是天主教徒,五十年前念中四的時候已受洗。其後一直積極參加教會聚會。但畢業後,我開始與教會疏離,只在大時節如復活節和聖誕節才返教會。
我的太太陳懷寳卻是基督徒,年青時已受洗。我們過去只會偶然返教會,有時是天主教會,有時是基督教會,作為我倆信仰交流的活動,而我們亦無意改變對方的信仰。
零九年的父親節,我們首次參加基慧堂的聚會。這是我們搬來珀麗灣第二年,我深信這是主安排,讓我們來到這片神同在的土地。自此我們便積極參加教會的各項聚會。基慧堂與天主教會有很大分別,這裡的人很有愛心、熱誠和關心別人,他們不論祈禱或唱詩,都很真誠。我在這裡經歷到大家的關愛,這是我們得到最大的祝福和最珍惜的。
基於以下原因,我現在已決定信從基督教:
(1)基督教信仰給我更多愛和關顧,甚至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2)我決定此後與太太一同走這條信仰的路。
我熱切盼望能在這個聖誕節加入基慧堂成為會友。謝謝。


***************               其他見證分享
陳懷寳

我在十三、四歲時已受洗加入Youth Organization,其後積極參加教會活動。但在一九六七年結婚後,由於家務纏身,開始與教會疏離。我丈夫許昭賢卻是天主教徒,在婚前已受洗。所以我們往往各自返教會,而他則在平安夜獨自去子夜彌撒。
在我們搬來珀麗灣第二年,零九年的父親節,我們首次參加基慧堂的聚會。自此我們便積極恆常參加基慧堂的各項聚會,當中不斷分享到肢體的喜樂,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愛心關心。我願意加入基慧堂,因為:
(1)基慧鄰近我的家,十分方便。
(2)基慧堂的聚會和活動既有生氣又多元化。
(3)在這裡,我更感受到那份信仰中的愛、熱誠和關心。
我深信是上帝將我和丈夫一同帶到他的面前,讓我們有共同信仰,我希望在這個聖誕能正式加入基慧堂。謝謝。

***************               其他見證分享


 


2003-2010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MA WAN KEI WAI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