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其他見證分享 >>
第七屆洗禮 第八屆洗禮 第九屆洗禮 第十屆洗禮 第十一屆洗禮


第八屆洗禮參與者見證分享

朱妙琼蔡雪芳李玉如溫依苓陳桂英(排名不分先後)
洗禮日期 2009-05-31

 
信主見證 – 朱妙琼 (Lisa)

從前,我時常喜歡單靠己力去解決一切問題,總覺得「求人不如求己」,非到迫不得已的地步,也不想麻煩別人;久而久之,為自己增添了很多重擔,最後也感到力竭筋疲了!不禁反問自己:不斷地為學業、前途、工作、家庭營營役役;為成績、表現及舒適的生活奔波勞碌,難道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永遠無止境的追追逐逐嗎? 究竟有甚麼才可以令我們內心感到平安,永恆而又可靠的呢?我一直也在尋找這個答案。

大約在兩年前,天父上帝給了我一個重整人生的機會,為將來的目標重新排序的考驗。那時候,身邊的摯親病倒了!頓時手足無措,在無助的情況下,我唯有辭退了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顧家人;繼而進修的課程也因此停止了,與朋友的聚會亦減少了;不久,自己的身體健康也被拖跨了。實在感到前無去路,滿腦子都是焦慮與不安!

這時候,很感謝一位居於台灣的朋友給我致電慰問,她與我分享了在她家人患病時,藉着主的恩典及拖帶,令她可以安心地全然將一切重擔交託給主,縱使是遇着考驗及困境,因堅信天主必定同在,所以亦能安然渡過。更感恩的是:原來她一直也為我及家人祈禱,我彷然知道,其實天父一直也在眷顧着我們,賜予恩典;只是我從未醒覺,只顧自己四處尋覓,徒費精力。就是這樣,我便開始踏上這條追隨主的道路。

就在去年的八月,兩位「信望愛」的組員在珀麗灣碼頭派發「啓發課程」的宣傳單張,感謝主派遣這兩位天使將我帶領到主的面前。 参加了十堂的課程後,很高興的更加入了小組聚會,得到組長的帶領及各位組員的彼此關愛及支持代禱,靈命得以成長。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學懂了只要全心全意的向上主交託,依循主的真理道路,那麽內心就會得到平安。縱使是世事常變,人感到乏力無助,但深信每件事情的發生,其實早在天父的心意之中,神必定令我們可從中體驗及有所得着。所以,無論事情是好是壞,也應該好好珍惜每次經歷的機會,藉此磨煉成為天父合適使用的器皿。

很同意一句話:「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答應我們在苦難中陪我們渡過。」唯有神的慈愛,是永恆不變的。

很感謝神給我這個新生的機會,重新學習;能夠成為教會大家庭的一份子,共同活出基督的生命。我深信「施比受更為有福」,我不單希望自己認識的親友受到主的祝福及拯救,我衷心地祈望所有在困苦之中的人,也可同沐主恩,得享永生。

**********

信主見證 - 蔡雪芳

我從小是在一個基督徒的家庭中長大,在1969年跟丈夫結婚後,因家婆是拜祖先和觀音的,我便入鄉隨俗跟著一起拜了。

至2003年搬進馬灣住之後,我開始間斷地到不同的教會聽道。2004年家婆過身,我便全心投入看聖經返教會,更有決心跟隨主耶穌。其實我一直也想相信主,因為信主可以帶給我平安和快樂,遇到什麼問題可以求主的幫助,所以我決定今年接受洗禮。

**********

信主見證 - 李玉如

未信主前的我是一個20年的虔誠佛教徒,每日都要在家唸經一小時,因為我已經歸依受戒。
至08年12月24日,我的姪兒李翰宗叫我參加教會活動,我聽完牧師講道及呼召人決志信主,我便立即起來舉手信主,我決心跟姪兒返教會,並且邀請趙姑娘到我家裡送走一切偶像,包括一件受戒修行的袈衣;這表示我決心跟隨耶穌。
感謝主,我信主後生命改變了不少,常常喜樂,常常禱告;心裡有平
安。我希望日後更多認識主耶穌及帶更多人信主耶穌。

**********

堅信見證: - 溫依苓Elaine Wan

今天真是一個既開心及感恩的日子…是我再次確定及堅信自己回歸主懷抱的日子….

自兒童洗禮後,因學習環境上的改變 (不是教會中學)而逐漸開始遠離神。直到長大到大學唸書及上班,神好像已經完全離棄及忘記我了。但原來這不是真的, 神從來沒有忘記我,反而指派了更多祂可愛的信徒前來尋找我,把我再次帶到祂的身邊,令我重新感受到神的慈愛及大能。

還記得去年我因事業上的不如意而情緒低落,令人擔心,最後更把工作辭去了。當時我對我的前路感到很迷茫,真的感到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 我向天父祈禱, 祈求祂能带領我走前面的路,並可盡快找到新的工作。結果,感謝主,在經濟下滑的環境下,我竟然很快便找到新工作了!

現在, 我將自己以後的道路都交託給神作安排,永遠追隨…阿們!

**********

轉會見證:陳桂英

本人陳桂英,於1986年參加基督會暑期教會福音營後,接續參加基督會的福音班和崇拜,在主日崇拜和聽道中,很享受所得著心中的寧靜和嚮往追求真、善、美的人生,那時是對真理的認識很感興趣。

本人在1987年7月25日荃葵佈道會決志信主,1988年6月5日接受教會在青山道十一咪沙灘舉行浸禮,加入一間獨立教會成為會友。直到1992 年至1994年間,神領我到青年使命團在中環開辦的國際幼稚園工作,學習一套兒童聖經基礎課程,還接觸十多位來港宣教的信徒老師,幫助我對神和聖經的教導 有更多認識,也有著作宣教事奉的心志。本人由1996年至2000年獲教會支持,能到信義宗神學院進修宗教教育課程。畢業後便聯絡不同差會,了解不同宣教 機構的事工。直到了2003年神領我到柬埔寨的工場。

有關本人轉到基慧堂參與事奉及敬拜生活的原因,乃因母會沒有祈禱會,本人多次分享宣教心志,他們均顯出擔心,常勸阻留港過安穩生活。本人亦不滿止教會的相交生活未能彼此守望,屬靈生命也未能長大,此問題本已在入讀神學院前,心中已有的疑問。在青年使命團小世界幼稚園事奉時期,常經歷神向我說話,教會牧者均顯得不相信和不明白神怎樣向我們說話。本人在2004至2006年間多次走訪不同教會,但與本人與基督會教牧和弟兄姊妹也有聯絡。直到2006年七月回港學習空手道之際,認識貴堂中華基督教會馬灣基慧堂,並開始在中華基督基督教會基慧堂參與崇拜聚會和啟發課程,透過教會活動和關愛中心的2007年暑期青少年領袖訓練課程,本人對教會的認識與弟兄姊妹的接觸相繼增進。而於2008年六月本人在前關愛中主任鼓勵下與徐牧師談到轉會一事。經過半年在柬埔寨的工作,亦在這刻回到基慧申請轉會。由於本人在2009年七月再重返柬埔寨繼續為往後的事奉學習柬文,因此將要暫停在基慧堂的教會生活,但期盼教會也可成為本人的守望者。
 

 


2003-2010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MA WAN KEI WAI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