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場地安排 及 基慧堂借用基慧小學(馬灣)場地指引 >>

注意事項 <<颱風及黑雨警告下主日崇拜或任何教會活動的安排>>

  1. 若在活動進行前二小時仍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雨警告,又或天文臺在活動進行前宣佈即將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雨警告,當天活動便取消。
  2. 汀九橋及青嶼幹線會因應風速而隨時封閉, 特別在雨季及風季封橋情況較多. 在這情況下, 弟兄姊妹便需由水路進入馬灣. 珀麗灣的專車仍會在青衣城及葵芳提供接駁致荃灣碼頭的服務. 若單純因風速而非第一點緣故封橋, 當天的崇拜或活動仍會繼續進行.
  3. 若有特別安排需要短時間內聯絡弟兄姊妹,信息發放由教會同工決定安排及通告小組組長,由組長通知各組員
  4. 以上為一般安排,肢體需先以自身及交通安全為先。

    基慧堂借用基慧小學(馬灣)場地指引

    1.出入口管制
    由於學校出入口設計問題,借用者必須安排工作人員在聚會前、進行期間於大門站崗,並負責檢查進出人士的身份,直至所有人進入學校內並關上大門。
    如遇有遲到者,校方不會為個別人士開啓大門,請安排工作人員到大門開啟。
    如中途離開而折返者,同樣需要由借用者指派工作人員開啓大門。
    任何人士不得自行將大門開啓以方便遲到或中途離開而折返者進入學校。
    所有人士離開學校時,必須要關上大門。

    2.聚會期間
    請使用一些容易看見的名牌或標籤區分參加聚會者的身份。校方有權就一些未能明確區分身份的人士進行檢查。
    任何人士只限於已向校方借用的場地範圍內進行活動。
    如需緊急借用其他場地,請先向本堂申請才可使用,任何未獲批准借用的地方均不得使用。(本堂先向校方取得授權)
    任何人士應在借用的場地同一樓層內進行活動,不可自行進入不同的樓層參觀,學校地方謝絕參觀。
    聚會期間不可在學校範圍內喧嘩及奔跑。
    不可在未經本堂同意下自行在場地內佈置裝飾,用作指示用途除外。(本堂先向校方取得授權)

    3.場地設備使用
    如要使用場地內的設備,請先通知本堂。(本堂先向校方取得授權)
    不可攜帶危險物品到場地內使用。
    如需自行安排運送大型設備,請預早通知本堂以作安排。(本堂先向校方取得授權)
    必須保持地方整潔,在使用場地完畢後,請還原所有擺設及清理垃圾雜物,並緊記關掉所有電制及門窗。
    除指定的地下及一樓飯堂內可以進食外,任何場地內都不可進食。
    確保大家安全,學校範圍內不准踏單車、滑板車及一切非因特殊需要的活動設備。
    禮堂內不准穿著脫色之運動鞋。

    4.公眾衛生
    借用者需負責監察所參加人士的健康情況,並制定一些預防措施。
    如發現參加者有發燒或咳嗽等病徴,請勸喻參加者主動求診及離開聚會場所。
    若有參加者在聚會後有不適及感冒症狀,請立即通知本堂。(本堂再向校方報告)
    洗手間只用作處理個人衛生需要,不可用作清理食物用途。
    請勿將大量廁紙、抺手紙、嬰兒及女士衞生用品棄於坐廁內。
     
 

更新日期:2009-12-06
 


2003-2010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MA WAN KEI WAI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