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區 >>

*由2001年1月28日起逢第五主日,導師及小朋友一同參與大堂敬拜讚美環節,唱詩後會返回101室或203室繼續進行小組活動。請各家長及導師留意,當天請協助帶小朋友回課室聚會。

小學區

  1. 今星期小學區為復活節慶祝聚會,求主賜感恩及喜樂的心與各組員慶祝主耶穌得勝死亡及罪惡。

    各位主內家長

 感謝神大大使用兒童教會,本學年小學組的小一新朋友共9人。他們都是由幼稚園組升上來的,既活潑可愛,又自由奔放。為幫助這班新小朋友容易融入新環境及熟練運作,以致專心學習真理、操練靈性生命,及學習事奉神,現將小學組的聚會內容及流程簡介如下,期望各位家長在家中提醒子女配合運作、遵守秩序、尊敬導師,以及服從指導等。讓他們從小明白聖經,到老也不偏離。

時間

項目

對小朋友的學習

對小朋友的要求

1015

集體遊戲

彼此配搭、
群體精神

一同參與、
配合運作

1030

異象分享

教會方向、
信心盼望

安靜聆聽、
遵守秩序

1045

敬拜讚美

開聲讚美、
同心敬拜

專注上主、
用心靈誠實敬拜神

1100

真理教導
 

明白聖經

謙卑受教、用心聆聽

1115

分組牧養
 

被牧養、
事奉神

開放自己,彼此相愛

1145

執拾場地預備散會

自律、受教

承擔責任、彼此服侍

如欲查詢貴子女在兒童教會的情況,歡迎與兒區區長Kennis導師或區牧助理 Shiny導師聯絡。

*為方便兒區事奉人員領受聖餐,請所有兒區事奉人員於第一主日上午9:30到101室領受聖餐。

 


更新日期:2011-03-29
 


2003-2010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MA WAN KEI WAI CHURCH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