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簡介 >>

 我們的異象- 寫於2003年植堂時


我有一個夢

去年暑假,我在馬灣伊甸園退修、禁食禱告,行經珀麗灣的地盤,發現有一小學正在興建,卻不知道將來學校的名稱,我於是向上帝禱告:「若這裡有一間見證主的基督教小學,學校裡有一間愛主事奉主的教會,馬灣便可以成為一個全面基督化的小島,島上的居民要高聲讚美?。」

兩個月後,我們的母堂沙田堂堂慶,我們才從我們的區會總幹事陸牧師口中,得知這馬灣小學將由我們的區會開辦,並且陸牧師邀請我們來馬灣植堂 …… 事就這樣成了。

馬灣的重要

馬灣島處於香港地圖的中心點上,一直是船隻透過汲水門進入香港的樞紐航道,連二次大戰日本佔領香港時也使用馬灣作防營。新機場啟用後,更是海陸空必經之地。

在屬靈上面,馬灣近二百年的歷史都是供奉天后,島上居民只有偶像崇拜,及至數十年前宣道會在這裡開展福音工作,並建立島上唯一的教會 (現在仍有崇拜)。將來在這裡會有挪亞方舟的建設,吸引無數的遊客到訪。

基慧堂的異象

正如我們的簡介單張中所宣告的,馬灣基慧堂要成為一間,以敬拜禱告為動力、以家庭為中心、與城市共融、多元佈道性及差傳的教會。

我們將積極與學校合作,從學校的同事、學生及家長開始,將神的愛延伸開去,更將神的救恩傳揚,從馬灣開始,將福音傳到地極。

我們也會考慮珀麗灣居民的需要,也不會忽略這裡原居民需要,釐定教會敬拜事奉的策略。

你的參與使夢成真

異夢是從神來的動力,使我們有目標地前進,我們不單需要從上頭來的能力,也要你們的支持、代禱及參與。這棵幼樹苗需要你與我們一同用信心去灌溉,使他成為可以讓飛鳥遮蔭的大樹 (太13:31-32)。

- 主任牧師 : 劉世增


更新日期:2009-05-26
 


2003-2010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 MA WAN KEI WAI CHURCH